言洛洛Akula∠( ᐛ 」∠)_

被FCM制裁的食契佛系御侍,偶尔写写画画做点饭喂饱自己【】喜欢就来捧捧场呗∠( ᐛ 」∠)_【距离18还有一年半_(´ཀ`」 ∠)__ 】
b站更新乱七八糟的日常:屠苏酒保协会会长言洛

创世欢愉【day4】

大前提…不写了,直接正文吧XD,想知道大前提的可以移步前三篇XD


樱之岛★今天来点不一样的 ヽ(°∀°)ノ【樱之岛专属沙雕篇】


好吧,本来在码帕拉塔篇的,码到快绝望了,突然想起来自己还没码樱之岛XD,我有罪……所以今天来点好玩的脑洞吧!【¿】

会oocXD,大家就当图一乐吧XD

【剧情内容参考说白了就是把自己的三次元校园生活经历换了个人物再改改大概写了进来而已XD,对,是真实发生过的,哦,除了第一个…】


玛瑙:勇气

【让蛇君大人女装还真的需要莫大的勇气……】


出场名单:

寿喜锅:大概是个看不出心思的学校不良小组织老大

秋刀鱼:风纪委员(领着寿喜锅去德育处写检讨)

犬神:外表是个乖乖女的不良【莫名讨厌蛇君,怕水】

蛇君:学习很好的直男【¿】对犬神的感情有点暧昧,但是总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好像很容易踩到犬神的雷¿

般若【1214号】:蛇君的小跟班,即使蛇君并不是什么不良,但他就是喜欢跟着蛇君,被寿喜锅他们的小组织嚯嚯过…(不少于五次)

有配角,主要人物就这些【】

拍摄地点:樱之岛高级私立学院

赞助商:缇尔菈记录者有限公司【¿感谢!】

emmmm,其实我不擅长这类校园文XD

switch  on!


【日常检讨】

  “寿喜锅!”秋刀鱼拎着登记用的小板板敲了一下他的头。“你能不能让我省点心,我是风纪,不是你的保镖,能不能少违点纪,你的反思每天都是那个格式…”

  “不!”寿喜锅驳回,“每天的都不一样。”

  “嗯?”

  “哪里不一样了?”秋刀鱼拿出了一整叠寿喜锅的检讨,“那张不一样,你抽出来给我看看?”

  “哇,没想到你居然有这种癖好!?”

  “………”秋刀鱼脸一黑,不想理他了。

  “诶诶诶别啊,开玩笑的。”

  秋刀鱼回头瞥了他一眼。

  “我保证,我这次反思一定好好写。”

  秋刀鱼叹了口气:“第1214次……”

  寿喜锅突然搂住了秋刀鱼,“今晚来不来我的红叶住?”

  “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说,想好好学习了,请教点问题…”

  “你找蛇君不是更实际吗?”

  “不不不,堕神可不给进我的红叶。而且我的问题只有你可以解决……”

  秋刀鱼似乎是听懂了寿喜锅的话里的意思,脸涨的通红。一溜烟离开了寿喜锅身边,板子都没抓好,掉了几张检讨。

  寿喜锅捡了起来。

  “又不是第一次去红叶了,怎么他还是这么容易害羞?只是想说明天创世日了来个红叶鸟居联欢罢了……”说完又低头看了一眼捡起来的检讨。

  “啊…还做了批注,怪不得…”

  “那下次就换个格式吧……”


  【背书】

(别问,问就是我也在背书,不想背了我累了XD)

  (历【国】史【语】课ing…)

  “昨天我们讲了第12课,其中课文第14段到16段要求背诵,现在我来抽背一下…”御侍(特邀客串)在黑板上写下了上课内容,然后就拿起了花名册准备点名。

  御侍盯了好久,突然又放下了花名册。

  “算了,抽学号吧…”

  “嗯,明天是14号对吧…刚好,就12号吧。”

  “………¿¿¿”

  般若愣愣地站了起来。

  “般若同学,来吧。”

  “我…我…”般若无处安放的双手扣着自己的手指关节,“我…我…”

  “嗯?这位同学你是只会一个字吗。不过背诵内容里第一个字可不是‘我’哦~”

  “蛇君大人……”般若小声地说,“救……”

  蛇君叹了口气,站了起来。

  “老师,我觉得般若同学不会背,作为他的朋友我想帮帮他。”

  “那行。”

  “樱之岛南岛——苇原地区的地标性建筑,其实是一株巨大的树木在堕神的影响下形成。

  在早年的传说中,巨树中曾有一个被封印着的青年魂魄险些挣脱束缚酿成灾祸,而后被一名异服少女重新封印。然而最终该灵魂还是在外界力量的影响下被释放,并与堕神融合,不知去向,而巨树在这之后也成为了罗生柱,被苇原的岛民们奉为涤荡罪恶之地。

  从巨树变为罗生柱之后,其内部就充斥着如同鲜血一般的液体并不断外流,在地面汇聚成溪之后最终流向大海,而那片海域之内曾经存活的一切生物在这液体的影响下,已然灭绝殆尽。”

  老师忍不住鼓起了掌。

 “自家的历史罢了。”蛇君坐下前说。

  不远的犬神不服的瞥了他一眼。

  “这节课,我们来讲一下黄泉地区的人文风貌,同样,也有背诵内容……”

  犬神的眼突然亮起。


 【正片!】(别问,问就是好兄弟想女装…)

  “虽然但是,真的要我这么做吗……”蛇君犹豫着看着手上的女装。

  “虽然我们飨灵和你们堕神有恩怨,但是在这种全世界共同欢呼的日子,你是不是想要实现自己的誓言?”寿喜锅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看着面前的蛇君,“你不是说这次考试国语科比犬神差的话就要做一套自己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来激励自己吗?”

  “嗯……但是我那个时候说的是‘试卷’…,你好像听漏了一个字。”

  “我衣服都拿来了,你穿不穿吧。”

  “嗯……嗯?你…就是想看吧…”

  寿喜锅没接话。

  “穿,可以。但是近期内不要找我解决学习问题。”

  “等等,衣服哪来的?怎么看上去和你的尺码这么匹配……难道…?”

  寿喜锅满头冷汗,推推搡搡地把蛇君推进了厕所间。

  “呼……我女装可不是谁都能看的。”寿喜锅劫后余生似的嘀咕着。

【10mins  later…】

  蛇君穿着一套女性的和服走了出来。

  “这么快?”

  “还挺简单的,用不了很久…就是衣服对我来说还是有点小,前襟这里合不好…”

  “我当初花了整整半小时才捣鼓好的……算了,反正我也不打算给你看。”

  “呐,你看过了吧。我回去换衣服了,般若还等着我带回去修呢,上次背书他紧张过度了把手指关节扣坏了。”

  “你随便吧。”

  两人就站在厕所间门口,犬神刚打完水路过,看到了。

  “啊!蛇君你……”犬神直接气晕了,水都洒到了她的头发上,卷成一坨。

  蛇君这才发觉这和服很眼熟…

  犬神同款…

  被自己穿成那样…

  元凶寿喜锅早就溜走了。

  这下犬神醒了就不知道该怎么交代了…



【嗯,就这么多吧XD,我发觉校园类题材我可能还要在练一下qwq,写的不好先给大家跪下了qwq,明天来个日常篇XD,那就明天见啦XD】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