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洛洛Akula∠( ᐛ 」∠)_

被FCM制裁的食契佛系御侍,偶尔写写画画做点饭喂饱自己【】喜欢就来捧捧场呗∠( ᐛ 」∠)_【距离18还有一年半_(´ཀ`」 ∠)__ 】
b站更新乱七八糟的日常:屠苏酒保协会会长言洛

创世欢愉【day5】

(西)帕拉塔★假日

思来想去我还是滚来码文了,有点晚,是因为刚码完…

这次没有用大主题,看着乐呵吧,没码完,先传着这么点吧〒_〒我错了下次再也不随便立flag了呜呜呜,要看大前提请移步前3dayXD

写的不好先跪了qwq

  

 正文:

青咖喱◆面具

  一年一度的创世日狂欢,青咖喱选择了休息。

  “哇。”我有点惊讶的看着和平时不同的他。“说实话青咖喱,我很少看见你摘下过面具诶…”

  青咖喱放下了手中的杂志,杂志刚好翻到了少女偶像果冻的专栏采访……

  “御侍啊,必要时刻我也是要休息的。至于这身装扮我也很少穿,只是待会准备去泡温泉而已,在等兄长大人。”青咖喱说着,推了推眼间的眼镜,又继续看起了杂志。

  意外的赏心悦目。

  今年飨灵们来了一次聚众的狂欢,在一艘邮轮上,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飨灵,我作为一众飨灵们的御侍,和其他御侍们一起,被邀请到来……做饭。

  我现在暂时也没有事做。聚会邮轮在海上缓慢地航行着,伴着阵阵海风拂过,也难怪青咖喱会选择在这里休息…

  “我很好奇为什么你平时会带上面具…”我倚靠在栏杆上支着脸漫不经心地说。

  “哼…”青咖喱冷笑一声。

  “那是因为…”

  “罢了,你一个小小的御侍又怎么会理解呢…”

  “我怎么不理解!”我一听,不爽地回头,“据我所知,一般戴面具,都是对自己容貌的不自信,可是……青咖喱明明很好看啊!”

  这下青咖喱的笑声又变了个味。

  “我这就当你在夸奖我了…”

  “其实,你知道我以前的故事的……眼神永远都是人们察言观色最好的暴露点,带上面具,你就可以完美的隐匿起来。尤其是敌人,看透了你的眼神,你基本就玩完了。”

  “可你平时也在面前戴面具啊,我…是敌人吗?”

  “倒没有,已经成习惯了而已。”

  “你在你的兄长大人面前也……?”

  “嗯,一旦我软弱了也会被发现,所以我自从戴上了面具以后就很少摘下来过。所以只有没有什么人或者该放松时我才会摘下…”

  青咖喱回头,发现小御侍没了影。同时不见的还有他的面具--一直放在杂志旁边的。

  “真是的…”青咖喱无奈的叉着腰,“我的面具又不止一个,那是我用灵力凝出来的……”

  脸上浮起了一丝微笑。

  “罢了,随便她吧。”



皮皮虾◆杂志拍摄

  皮皮虾接到了邀请,在创世日到临之际去拍一期杂志封面。

  “皮皮虾这身衣服真好看…”摄影师犯起了花痴。

  “嗯…”皮皮虾没有多做回应,“能快点吗,我还有事,”

  “啊啊啊啊,好…”摄影师回神,架好相机,“来,看镜头…”

  因为考虑到了皮皮虾不愿意离开太远,摄影师团队直接远赴千里来到帕拉塔,拍外景。

  “嗯…怎么说呢,第一次来这里拍外景感觉还挺特别的…”杂志负责人也跟了过来,看着漫天黄沙的帕拉塔,感慨道。

  “确实,幸好这次的服装主题很适合皮皮虾,配上这个背景更好了。”服装总监站在负责人旁边也跟着感慨。

  “诶诶诶别乱动啊!”摄影师一声大叫,把两人的吸引力拉了回来。

  皮皮虾本来凹好造型的了,突然又站了起来,顺手抄起了道具路标就冲了出去。

  “抱歉,有事处理一下。”

  顺着皮皮虾冲出去的方向看去,不远处出现了一群黑压压的乌云……准确来说是鸟群。

  不过幸好皮皮虾处理及时,迦楼罗们没有靠近。不过皮皮虾回来的时候伤的不轻。

  “哇……”拍摄的人员忍不住惊叹。然后又互相对视了一眼。

  “抱歉,摄影可能要延期了…下次我还是向兄长大人说一下,去格瑞洛再找你们吧…”

  “不用!”负责人突然说,“服设,有没有绷带…”

  “有!刚巧这套衣服本来配了绷带元素的,不过后来还是删改了。”

  “很好,拿来吧。”

  经过一小段时间的“抢救”后,皮皮虾整体容貌恢复起来了,再加上因为刚刚打斗一番,衣服有些地方出现了破损,再缠上了绷带,服装的“不良少年”元素更加突出了。

  “好!看镜头!”

  ……… 

  皮皮虾完成拍摄后,立刻处理完就回去找麻辣小龙虾了。

  “拍摄如何?”

  “出了点小麻烦,不过问题不大。”

  “嗯…”


【创世日当天,邮轮】

  青咖喱合上了手中的杂志,封面的皮皮虾穿着一套街边不良少年的服装入镜了…

  这是青咖喱第一本认真看完的杂志。



没有文后哔哔赖赖了,我先躺下了,好累qwq

评论(2)

热度(5)